2017.5.28

因为自身被动又不太习惯和人太过亲密也不会把矫情的话挂嘴边,有许多互相欣赏互相鼓励的朋友们,都仅限于所谓的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,即使是曾经熟络到彻夜谈心的好友,也会因为种种原因就断了联系。偶尔想起来,只是怀念,极少会主动打招呼问近况(在这点上幸好朋友圈这个渠道)。然而有些实在久远的旧友,需要费功夫才能重新联系上的旧友,如无契机则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再有消息了。
我的朋友们,即使我们关系不再如前,即使我们极少甚至不再联系,但一个电话一条消息找我聊天约快活,我都会尽力奉陪,只要你依旧是我的朋友。
希望我的朋友们,即使有些断了联系难以得知近况,你们都可以过得好,甚至过得比我好。
真心的。
安琦

29 May 2017
 
评论